广州振华骨伤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广州振华骨伤医院

  广州振华骨伤医院是一所集医疗、保健、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,是广州市医保、工伤定点医院。骨科门诊、骨科住院不受定点限制,参保人均可享受专科医院门诊住院统筹报销。医院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沙河禺东西路22号(原广州军区第三门诊部内),东临广州火车东站、地铁总站,交通便利,设备先进,医术精湛,服务优良,是骨科病治疗康复的很优等选择。
  开设脊柱与关节病科、创伤、手外科、康复科、中医科、内科、外科等病区。设施齐全,技术力量雄厚,医疗设备先进,配有C臂X光机、CT、多导联心电图机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微波治疗仪、臭氧治疗仪、等离子汽化仪、高频电刀等高新设备,并配有千级层流手术室、介入手术室。
  专家云集,特色专科专业治疗颈椎病、腰椎间盘突出症、股骨头坏死、类风湿性关节炎、强直性脊柱炎、骨质增生、骨质疏松症、膝关节骨性关节炎、骨折脱臼、断指再植。十余年来为海内外近万例骨病患者解决了痛苦,深受广大患者好评和赞誉。
  医院秉承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的办院宗旨,坚持“以人为本”的医疗理念,竭尽全力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多方位、十分优等质、较富有人性化的医疗服务。健康才幸福,健康是财富,振华骨伤将鼎力助您健康,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,共同筑就健康的钢铁长城!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广州振华骨伤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广州振华骨伤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广州市天河区禺东西路22号门诊大楼6、7层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